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eCARE大氣球遊行 基進黨喊保衛高雄

在地年輕人基進黨參加weCARE高雄大遊行,喊出保衛高雄、捍衛台灣主權。 (記者陳文嬋攝)

在地年輕人基進黨參加weCARE高雄大遊行,喊出保衛高雄、捍衛台灣主權。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18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昨登場,由在地年輕人組成的基進黨五名選將,繼提出「破韓政見」網路爆紅後,再出奇招上街頭開講,並號召民眾支持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共同保衛高雄,更捍衛台灣主權,獲得民眾熱烈回響。

五選將上街頭 戳破韓國瑜謊言

基進黨五名選將李雨蓁、陳信諭、洪正、李欣翰、陳柏惟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賭場、摩天輪、大平島挖石油是「豪洨」的政策,更反對韓國瑜唱衰、霸凌高雄人,昨上街頭戳破韓國瑜謊言。

李雨蓁以「借廁所、養蚊子?那是實現理想的地方啦!」打臉韓國瑜、國民黨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她認為衛武營、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等文化場館分工運用,對未來高雄產業發展是很強的力量。

陳信諭表示,歐美國家推動城市轉型必須要花三十年,改善城市內部體質,經濟轉型沒有偏方,不是「豪洨」蓋賭場、摩天輪就能提升經濟,他更高舉「癌症一口價的醫療觀光,醫院倒光光」布條,質疑韓國瑜賤賣台灣醫療、藐視醫療專業的荒謬說法。

陳柏惟︰應做自己的主人

陳柏惟怒批過去國民黨政府長期重北輕南,把雞蛋放在台北,把雞屎丟在高雄,還要統治高雄,這樣對嗎?高雄人應做自己的主人,不要再讓國民黨污辱高雄人;李欣翰說,高雄人選舉過程不斷遭受批評,韓陣營造勢現場還唱「夜襲」,歌詞中手握刀槍鑽向敵人心臟,韓等於把高雄人當成敵人,高雄人應團結對抗外來政治惡勢力的霸凌。

洪正認為旗津外海就有天然氣可燃冰等資源,不用跑到太平島找石油,旗津應發展為海洋科學研究重鎮,國民黨不了解在地需求,提不出可執行的政見,尤其這場選舉是對抗親中,台灣走向正常民主國家的重要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