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員激戰 游錫堃趕場助選

游錫堃南下為子弟兵站台造勢。(記者邱灝唐攝)

游錫堃南下為子弟兵站台造勢。(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18 06:00

〔記者邱灝唐、楊金城、吳俊鋒/台南報導〕距離選舉僅剩最後一週,各候選人抓緊時間衝刺選情,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除了請出黨內重量級大咖站台之外,也透過音樂會、競選總部、市集等方式積聚人氣。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日南下為子弟兵站台,與立委陳亭妃一早從東區出發,陸續前往安平、永康、新營等區,為市議員候選人蔡旺詮、周麗津、李啟維、陳秋萍、林志聰、陳秋宏、吳通龍、賴惠員、陳怡珍、郭信良助選。游錫堃表示,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大家在最後關頭應該集中選票,把認真、專業、有「水牛精神」的候選人送進議會;陳亭妃也說,選舉投票日是驗收總成績的時刻,希望所有支持者都能力挺認真的候選人。

民進黨第二選區議員候選人陳俊安、王平川昨日都在學甲,與同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及後援會;第一選區議員候選人沈家鳳舉辦「伊是咱的寶貝」星光音樂會,藉由音樂會打動選民的心;第十一選區議員候選人郭鴻儀昨主打文創風,結合在地社團與學校,舉辦「好藝四市集」。

國民黨東區議員候選人王家貞昨請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同到市場掃街拜票;同黨南區、安平區議員候選人林美燕則是在建安宮舉辦感恩音樂會。十一選區的無黨籍候選人許又仁與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陳永和一起徒步挺進市政府,攜手宣揚環保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