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成立醫界後援會 陳建仁力挺

涂醒哲(右三)昨成立醫界後援會,副總統陳建仁(右二)到場力挺。(記者丁偉杰攝)

涂醒哲(右三)昨成立醫界後援會,副總統陳建仁(右二)到場力挺。(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19 06: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嘉義報導〕拚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昨下午成立醫界後援會,副總統陳建仁到場力挺,陳稱讚涂頭腦靈活、點子多,使各項市政建設拿第一,也形容涂「會做不會說」,市民需要的就是默默做事的市長,籲選民再給涂四年,帶給市民更幸福環境。

陳誇涂讓嘉市脫離淹水之苦

涂醒哲醫界後援會共有二十一個醫界團體力挺,包括嘉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趙善楷、嘉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邱振誠等醫界代表到場,陳建仁以醫界大老身分到場助陣,為現場掀起高潮。

陳建仁說,早年他與涂醒哲在讀台大研究所時期就認識,也與涂妻鄭玉娟一起從事研究,稱讚涂頭腦靈活、點子多,做學術研究獲教授讚賞,涂擔任台北市衛生局長時推出「六分鐘護一生」子宮抹片檢查及推動老人流感疫苗施打等政策,涂擔任嘉義市長期間除為市民健康打拚,納入清淤量計價方法清淤下水道等做法,讓嘉市脫離淹水之苦,涂任內路平、淘汰二行程機車幅度及PM2.5減量幅度等,都是全國第一。

涂爭設老人健康及福祉研究中心

涂醒哲說,嘉市落實長照2.0,推行醫院型整合性健康篩檢、「在嘉真好」等醫療照護措施獲肯定,他也向陳建仁爭取國家衛生研究院在嘉市設立「老人健康及福祉研究中心」,結合在地老人照護網絡,與醫療院所合作,發展銀髮族健康照護商機。

稍早,涂醒哲陪同陳建仁到聖馬爾定醫院護理之家參訪華人首座沐浴福祉教室,陳稱讚,沐浴福祉教室讓失能者在沐浴時達到舒適的醫療效果,讓失能者在沐浴過程中感到滿滿溫暖。

翁章梁帶綠團隊候選人合體造勢

昨是選前黃金週的超級星期天,候選人把握時間,紛紛出動車隊掃街拜票。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搭「戰車」帶領行動綠團隊鄉鎮市長與議員候選人合體造勢,同時播放最新競選歌曲「我是翁章梁咱是嘉義郎」,節奏輕快、歌詞與地方連結性高,鄉親聽了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