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政見會》蘭潭蓋太陽能板 嘉市長選將交鋒

嘉市第10屆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昨早舉行,4位選將涂醒哲(右起)、蕭淑麗、黃敏惠、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同框。(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第10屆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昨早舉行,4位選將涂醒哲(右起)、蕭淑麗、黃敏惠、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同框。(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19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下屆地方選舉投票日逼近,嘉義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昨早在世新有線電視公司舉行,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市長涂醒哲、回鍋參選的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蕭淑麗空中交鋒,拚經濟、拚市政建設、中央擬在蘭潭水庫蓋太陽能板等成焦點,無黨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一度用英文發言,因違規而被「消音」,成為選舉話題。

涂醒哲斥假新聞 絕不會蓋

黃敏惠、蕭淑麗在發表政見時,都以「蘭潭風景區蓋太陽能板」議題猛攻涂醒哲,涂則斥為假新聞,對他抹黑,他當市長,蘭潭絕對不會蓋水面型太陽能板。

蕭淑麗規劃建國二村招商

蕭喊出「拚經濟,活力新嘉義」、「市民有感,才是好政見」,批黃、涂延宕重大建設,她上任後,將興建市政北棟大樓為嘉市新地標,建國二村由市府規劃招商,及北港路區段徵收開發案打造工商綜合區,自信有企業經營管理能力,能治理城市邁向繁榮。

黃敏惠要完成觀光人數倍增

黃拿出文宣手板並說,九年市長任內各項評比名列前段班,指涂「平常民調吊車尾,選舉才來割稻尾」,籲選民支持她讓嘉市恢復以往光榮感;將從經濟問題著手,將嘉市打造為「台灣西部走廊的消費新都心」;任內一定完成觀光人數倍增、公托與老人共食據點倍增、每年每人可支配所得多二萬元等政策目標。

涂醒哲表示,他當市長四年,不到黃九年的一半,但成績的質、量都比黃還多還好;至於蕭淑麗「養老城市」之說,涂強調,「健康防老城市」是要打造預防老化、永保青春城市。

涂醒哲強調,這任努力基礎建設,「溝通、水清、空氣好、路平、燈亮、顧健康」,奠定永續發展基礎,未來規劃「宜居城市」、「科技城市」,以北排為藍帶,串連沿線綠帶,創造百頃公園,打造嘉義之心,再配合已動工的鐵路高架化,城市縫合,翻轉嘉義,終極目標提升嘉市為台灣第七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