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沙連創客市集 埔里夜間新亮點

2018/11/19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好山好水好無聊」是許多遊客對南投縣埔里鎮缺乏夜間遊程的觀感,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特別在市中心的仁愛公園推動「水沙連創客市集」,每月第一、三週六晚間登場,結合在地文化創意產業、有機無毒小農,有吃有玩,讓埔里的夜間更有亮點,不無聊。

暨大觀餐系USR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埔里公所、農會、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合作,成立「水沙連創客市集」,利用鄰近市區主要觀光飯店、停車場的仁愛公園,從十一月起的每月第一、三個週六傍晚五時卅分至晚間九時卅分開市,結合在地手創、小農、茶與咖啡相關產業,遊客吃完在地美食小吃後,可以散步到創客市集走走。

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朱柏勳說,成立創客市集主要目的,包括支持地方創意產業發展與在地特色農業銷售平台建構,增進水沙連區域夜間遊程及伴手禮購買場域,以及在地居民文化表演及假日生活廣場營造,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