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鐵人市長」掃街拜票 鄭文燦「透早」出擊

選前超級星期天,拚連任的鄭文燦,昨前往中壢站前中平商圈掃街拜票,沿途與支持者擊掌,並比出「五告讚」的手勢。(記者李容萍攝)

選前超級星期天,拚連任的鄭文燦,昨前往中壢站前中平商圈掃街拜票,沿途與支持者擊掌,並比出「五告讚」的手勢。(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19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大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拚連任的市長鄭文燦昨天前往中壢、平鎮區的三個傳統市場及中平商圈掃街拜票,沿途與支持者擊掌,並比出「五告讚」的手勢合影;他表示,桃園一直在進步,沒有藍、綠的差別,「選對市長,桃園會變得不一樣」,選前仍會以一步一腳印方式到市場、夜市、商圈拜票,並搭配晚會造勢,爭取每一張選票。

請假首日出擊 清晨4點半赴魚市拜票

鄭文燦從八日開始請假投入選舉的首日,一大早從清晨四點半即到桃園魚市場拜票,隨後趕到中壢青果市場、新明市場拜票,展現「鐵人市長」的耐操。

連日來鄭文燦狂掃桃園力行市場、八德大湳市場、桃園大業黃昏市場、桃園觀光夜市、中壢觀光夜市、蘆竹南崁市場、楊梅市場、中壢中北市場、龜山市場、中壢中原夜市、大溪市場、楊梅埔心市場、龍潭第二市場等,昨日再掃中壢忠貞市場、平鎮山仔頂市場、平鎮和平市場、中壢中平商圈,所到之處受到攤商、民眾熱烈歡迎,他也籲請支持者拉票,一定要去投票。

鄭文燦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文萱表示,鄭文燦四年的政績普遍獲得肯定,選戰最後這幾天,要讓市民相信「鄭文燦會做事,四年改變桃園市」,讓大家認為投下的一票都很有價值,更要衝高得票,讓市長說話更有份量,才能為桃園爭取更多建設,讓桃園能更好。

鄭上任全年無休 打選戰握住每雙手

王文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是鄭文燦從政的信條,他上任以來全年無休,每天都是挽起袖子,努力做事,打選戰更從早到晚掃街拜票,走入了市場、店家,握住每一雙手,希望再獲市民肯定。

鄭文燦前天與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的「會做事連線」在中壢合體,以車隊掃街;昨天下午與晚間他也前往新竹市及新北市站台,希望讓北台灣的會做事連線,成為地方治理的潮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正式請假投入選舉,清晨4點半就到魚市場拜票。(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正式請假投入選舉,清晨4點半就到魚市場拜票。(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