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長選舉》謝文進市場拜票 許明財掃街懇託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成員,昨晚陪同許明財掃街拜票。(許明財競總提供)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成員,昨晚陪同許明財掃街拜票。(許明財競總提供)

2018/11/19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在選前最後一個週日,持續馬不停蹄展開拜票行程。

謝文進昨天前往果菜市場、漁產直銷中心、假日花市及眷村、南寮、香山等地區拜票與舉辦問政說明會,向鄉親報告市政理念與交通路網等香山、南寮地區的建設政見。

謝文進昨天一早由藝人張秀卿陪同,到果菜市場向鄉親懇託支持。張秀卿說,支持努力認真的人,就是鄉親的福氣,民眾熱情回應。

不少攤商與買菜婆媽告訴謝文進,希望能夠務實規劃果菜市場,讓功能更完整,提升服務品質,消費者與攤商有更便利的環境。

謝文進提出「老舊傳統市場須全面改建」的政見,依市民對傳統市場的基本需求重新再造,全面改建,他當選市長後一定會聽取各界意見,積極規劃加速辦理。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十一屆總會長溫玉霞,昨晚率領代表團一百五十人,為許明財加油、打氣。一行人到天公壇參訪、拜拜後,陪同許明財掃街拜票,熱情民眾揮手回應。

許明財表示,非常感激這些來自海外各地商界代表。有了他們這份溫暖人情加持,讓他感到更加有動力,希望新竹市民支持,尤其藍營要更加團結 。

溫玉霞說,許明財忠厚老實,認真、努力,肯為鄉親服務,因此決定在重要時刻,幫許明財助選。

謝文進(左三)昨由歌手張秀卿(右二)陪同到市場拜票。(謝文進競總提供)

謝文進(左三)昨由歌手張秀卿(右二)陪同到市場拜票。(謝文進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