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長選戰》徐耀昌造勢晚會 徐定禎基層談縣政

徐定禎(持麥克風者)堅持走入基層談縣政願景。(記者鄭名翔翻攝)

徐定禎(持麥克風者)堅持走入基層談縣政願景。(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1/19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選前黃金週日,爭取連任的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移師海線通霄、苑裡舉辦造勢晚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縣長傅學鵬、立委陳超明、徐志榮皆合體站台,凝聚團結拚勝選氣勢;無黨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則延續勤走基層,不舉辦大型晚會,昨晚趕場苗栗、頭份與縣民近距離討論縣政,盼爭取更多選票。

宋楚瑜昨晚為徐耀昌站台,先細數過去省長任內對苗栗的貢獻,並且強調,徐耀昌跟他一樣是苦幹實幹的人,所以專程來為他站台。

徐耀昌表示,未來將持續打造慢城特色,後續將於竹南、後龍、通霄、苑裡推動「慢魚運動」,並向觀光局申請「山城海灣計畫」,為海線城市打造觀光新亮點。

徐定禎則維持以政見說服選民的理念,堅持從黃金週末到選前皆不舉辦勞民傷財的大型造勢晚會,他強調,每次造勢晚會耗資動輒上千萬,最後成為許多候選人債台高築的原因,倘若當選後恐怕就會不擇手段將錢「賺」回來,非民主社會所樂見。

徐定禎改以中型數百人的說明會取代造勢大會,昨晚走訪苗栗、頭份的社區居民,強調提出的「十大承諾」政見決不跳票,未來要讓苗栗世界級的美景、豐富族群文化被看見。

宋楚瑜(持麥克風者)昨為徐耀昌(右二)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宋楚瑜(持麥克風者)昨為徐耀昌(右二)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