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吉安宣傳車沾「韓」光 被老翁噴紅漆

花蓮吉安鄉第一選區鄉民代表候選人王家洋,昨早發現貼有與韓國瑜合照的宣傳車,遭一名錢姓男子噴漆毀損,韓國瑜臉上及胸前遭人用紅漆劃了三個大叉叉。(記者王峻祺翻攝)

花蓮吉安鄉第一選區鄉民代表候選人王家洋,昨早發現貼有與韓國瑜合照的宣傳車,遭一名錢姓男子噴漆毀損,韓國瑜臉上及胸前遭人用紅漆劃了三個大叉叉。(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8/11/19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人氣爆棚,花蓮部分藍營候選人紛紛「沾光」,尋求「獻聲」助選,或貼出合照意圖拉抬選情,但吉安鄉第一選區鄉民代表候選人王家洋,昨早卻發現貼有與韓國瑜合照的宣傳車,遭人噴漆毀損,涉重嫌的錢男被逮後還嗆警方「就是不滿韓的競選政策!」

警方表示,候選人王家洋昨早十時發現停放在吉安自強路與和平路口的宣傳車遭人噴漆,其中韓國瑜臉上及胸前被用紅漆劃了三個大叉叉,隨即至轄區北昌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

事隔不到二小時,涉嫌噴漆的七十歲錢姓男子被捕,訊後坦承犯案,並向警方表示就是不滿韓國瑜的相關政策,才會氣得向路旁宣傳車噴漆洩憤,和候選人並無恩怨,被警方依涉嫌毀損罪名移送偵辦。

王家洋說,韓國瑜在未爆紅前,就很欣賞跟認同他的作風,登記參選鄉代後,還特地到高雄找他合影留念,並將合照用在宣傳車上。

花蓮目前除有王家洋放與韓國瑜的合照作為宣傳文宣外,縣議員候選人謝國榮的街頭看板上也放有韓國瑜照片,縣長候選人徐榛蔚、吉安鄉長候選人游淑貞則有韓國瑜親自「獻聲」助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