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掃街遇抗議 幕僚提醒「笑臉」

柯媽一路熱情的與市場攤商打招呼。(記者沈佩瑤攝)

柯媽一路熱情的與市場攤商打招呼。(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19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為了幫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拚連任,柯媽何瑞英連續八天從新竹到台北,前往各傳統市場賣力替兒子爭取選票。昨早何連掃士林區華榮市場、士東市場,面對民眾「還我敬老金」、「騙子」等零星抗議聲浪,柯媽一度面露慍色,幕僚連忙提醒她「笑臉」。聽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批陳菊肥滋滋大母豬」爭議言論,向來大砲的柯媽僅輕描淡寫地說︰「最好不要罵人啦!」

一向安靜跟在後頭的柯爸柯承發,昨難得成為焦點,竟在掃街過程中巧遇曾經教過的學生,兩人開心合照。柯媽一路熱情地與市場攤商打招呼,還有攤商興奮地告訴柯媽「妳比電視上還年輕漂亮」,柯媽則笑回「沒有啦」。

民眾嗆「還我敬老金」、「騙子」

多數攤商看到何瑞英還是相當熱情,不過也有攤商虧說「選六號喔(指柯媽),市長要選六號喔」。途中仍不時遇到不滿取消敬老金的民眾抗議高喊「還我敬老金」、「騙子」,何起先充耳不聞,最後還是按捺不住隔空回嘴︰「他知道我有領嗎?我有領嗎?如果不知道,我要告哦!」一旁幕僚趕忙安撫提醒「笑臉」,並直接用牌子反制擋住抗議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