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藍綠對決 劉櫂豪:支持白手起家

劉櫂豪(右)呼籲選民,在「白手起家」與「政治家族」間做選擇。(記者張存薇攝)

劉櫂豪(右)呼籲選民,在「白手起家」與「政治家族」間做選擇。(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1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不到一星期就要投票了,台東縣長藍綠對決選情緊繃,也出現火藥味,民進黨候選人劉櫂豪呼籲民眾,在「白手起家」與「政治家族」間做一個選擇,支持白手起家的劉櫂豪就是支持自己、支持台東!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則質疑,劉櫂豪當了七年立委,除了為鄉親買火車票、上電視當名嘴、沒有幫過縣府什麼忙。

批對手政治家族 籲民眾做選擇

台東縣長選舉雖有五人參選,仍以藍綠對決為主,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十三年來五度挑戰縣長寶座,國民黨則由前總統府資政饒穎奇之女、議長饒慶鈴出馬,兩人學經歷俱佳,也代表年輕世代,對決態勢明顯,在選戰最後一週擦出火花。

劉櫂豪無奈地說,饒議長一直在罵中央執政、選戰思維就是要激化政治對立,但對立並非日常生活,對台東發展也沒有好處。政黨對立其實只在電視機裡、或在台北,離我們非常遙遠。

劉櫂豪承諾,若當選縣長,會以台東為優先、超越政治立場,做全民的縣長。而這次選舉充斥假消息、假新聞及負面資訊,也看到很多外力介入,請選民在似混亂的時局中保持平靜安穩,投下的每一票都關係這一代及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基本價值,除了選出好人選,更是保衛台灣最核心的價值。

劉櫂豪表示,這次選舉,就是在政治家族與白手起家的人中間做一個選擇,他和各行各業的人一樣都是白手起家,十幾年來一直努力、跌倒再站起來,支持白手起家的人,就是支持自己、支持台東。

饒慶鈴反諷劉是不稱職立委

饒慶鈴則公開質疑,劉櫂豪當了七年立委,沒有幫台東縣府的忙就算了,還支持軍公教警消的年金改革、海岸法等傷害台東法案,甚至連開通台廿六線都被屏東縣政府惡意的封殺,這些年都沒有看到劉在立法院為台東說過什麼話。

饒慶鈴說,劉立委忙著選縣長、忙著上電視當名嘴、捍衛蔡總統的政策,不在乎台東人民生活過得好不好,是不稱職的立委,請大家用選票讓他「死當」。

饒慶鈴(右)到原鄉固樁,爭取原住民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右)到原鄉固樁,爭取原住民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