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消息抹黑 黃偉哲火力全開反擊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右)一早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右)一早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9 06:00

〔記者蔡文居、劉婉君、王俊忠、萬于甄/台南報導〕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各市長候選人把握機會進行造勢,拉抬選情。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昨在南區綠營大本營舉行造勢大會,吸引大批人潮,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以及立委陳亭妃、林俊憲和各選區議員候選人均出席力挺,展現決勝大台南的氣勢。

黃︰造謠者逃不過因果輪迴

黃偉哲昨天火力全開,痛斥利用假消息、人身攻擊抹黑,將逃不過良心的譴責和因果輪迴。他強調自己是一個老實的人,所有財務及支出都要對社會公開,這種扭曲的假消息,在選舉最後幾天只會更多,為了維護本土政權,不能讓這種假消息、人身攻擊抹黑。

他痛批,有人說台南又老又窮,我們會說自己的母親又老又窮嗎?台南的政治就是我們自己來管,而身為市長,就要有顧家的志氣,不是選輸了就回去台北,選舉時就唱衰台南。他呼籲大家要用選票證明,抹黑及胡亂的人身攻擊會被選民所唾棄。十一月廿四日,大家出來投票,站出來挺本土、挺民主、挺台南。

立委陳亭妃、林俊憲等人昨天為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站台助講,對於這次選舉,中國議題與假新聞議題也成為大家關注的議題,林俊憲與陳亭妃呼籲大家堅定支持台南的黃偉哲與高雄的陳其邁,拒絕假新聞影響選舉,對抗中國共產黨的操控,「投給民進黨就是要教訓共產黨!」

高思博允成立客家事務委員會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昨天一早在東、北、中西區等市區車隊掃街拜票,中午則到今日戲院,與四百多位客家鄉親一同欣賞客家大戲《華山情》;高思博並當場允諾,上任之後馬上成立客家事務委員會,獲得在場客家鄉親一致肯定與支持。下午他參加永康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燕祝的造勢大會,高思博以「政治擺一邊、經濟放中間」為訴求,凸顯民生的重要性,籲請大家響應台南起義。

許忠信六甲辦小型政宣會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許忠信,昨晚在六甲恆安宮辦小型政宣會,一步一腳印宣揚政策理念。

陳永和龍崎牛埔訪視長者

市長候選人陳永和前天徒步十五公里走進市府後,昨依舊馬不停蹄,在龍崎牛埔訪視關心長者,並持續拜票。

蘇煥智闡述振興經濟六支箭

候選人蘇煥智則在歸仁仁壽宮舉行造勢大會,除闡述「振興經濟六支箭」政見外,也針對新豐區說明「新豐科技廊帶」的具體概念;此外,造勢大會由新大同草根民主連線市議員候選人曾王雅雲及民進黨前台南縣黨部主委蔡爾翰擔任主講。

林義豐脫衣秀肌肉談健身

至於林義豐,昨則在安平區政見概念館脫衣,裸露上半身胸、腹肌,訴求廿五年來規律健身、擁有健康身體,足以應付入主市府後的繁重市政工作。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左二)裸上半身,為選舉拚了!(記者王俊忠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左二)裸上半身,為選舉拚了!(記者王俊忠攝)

黃偉哲(左三)造勢大會,各選區議員候選人均出席力挺,展現決勝大台南的氣勢。(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左三)造勢大會,各選區議員候選人均出席力挺,展現決勝大台南的氣勢。(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