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車隊掃街 拚4人全上

郭倍宏(前右三)陪同基進黨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並在安平天后宮舉行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郭倍宏(前右三)陪同基進黨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並在安平天后宮舉行記者會。(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9 06:00

〔記者劉婉君、蔡文居、王俊忠、萬于甄/台南報導〕今年是台南市議員選舉區重新劃分後的首次選舉,各區選戰激烈,最後倒數一週,候選人紛紛打出搶救牌,高喊「告急、搶救」,就怕被瓜分票源。

歷屆選舉最後倒數階段,街道上就可看到許多候選人的搶救旗幟與布條,今年也不例外,部分路口還可同時看到三、四名候選人呼籲「集中選票、搶救」的布條,有選舉新秀、也有爭取連任的老將。

而候選人拜票的熱門地點,除了以往的傳統市場和夜市,今年還有候選人陣營「跟著垃圾車跑」,趁民眾等候倒垃圾的時間前往請託支持,甚至有候選人陣營跟民眾搶倒垃圾,希望加深服務印象。

昨天是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喜樂島聯盟召集人郭倍宏陪同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陳嘉伶、蘇鈺雯、王姬方一起車隊遊行,呼籲所有支持台灣本土、愛台灣的台灣人,一定要將基進黨四位市議員候選人送入議會,他們將捍衛台灣本土,「拒絕中國併吞的聲音傳播出去!」

國民黨王家貞、林燕祝辦造勢

國民黨東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家貞昨舉行造勢座談會,前黨主席洪秀柱、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均到場助陣;國民黨永康區市議員候選人林燕祝昨也舉辦感恩造勢大會,洪秀柱、高思博都出席力挺。

此外,立委高金素梅也到永康為台南市議員第十三選區山地原住民候選人伍宗康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