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當、落選感言》林明溱︰努力兌現競選承諾 洪國浩︰請繼續支持民進黨

2018/11/25 06:00

〔記者謝介裕 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林明溱如願連任,除感謝南投鄉親對他的支持,也強調他不會讓鄉親失望,未來四年,他一定會將袖子捲得更高,努力兌現競選承諾。

林明溱此役一路領先,晚近七時許,在支持者歡呼、簇擁下,自行宣布當選。林明溱指出,未來四年,他與縣府團隊一定積極推動各項建設,包括福興溫泉區、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等五大園區以及秀泰影城、青年住宅等計畫,達到促進觀光及繁榮地方經濟、產業目的。

林明溱表示,對手洪國浩曾是他在台灣省政府建設廳的同事,若其所提的政見有益於地方發展,他也會好好評估,與鄉親一起共創更美好未來。

民進黨洪國浩則表示,此次敗選,自己需要檢討,因為自己起步較晚,競選期間宣傳不夠,無法讓全縣的民眾了解他過去的政績和政見。民進黨還有許多優秀人才,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他們,讓他們能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