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崛起 雲林陳璧君出任文化處長

雲林縣小內閣名單公布,前排左起,教育處長陳樹欉、祕書長張志銘、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文化處長陳璧君、民政處長張政國。
 後排左起,建設處長李俊興、消防局長林文山、肉品市場總經理黃加安、新聞處長周柏吟、社會處長林文志、肉品市場董事長鍾任明。
(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小內閣名單公布,前排左起,教育處長陳樹欉、祕書長張志銘、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文化處長陳璧君、民政處長張政國。 後排左起,建設處長李俊興、消防局長林文山、肉品市場總經理黃加安、新聞處長周柏吟、社會處長林文志、肉品市場董事長鍾任明。 (記者廖淑玲攝)

2018/12/09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昨天公布第二波雲林縣府一級主管名單,包括在綠營服務的嘉義縣副縣長李明岳任計畫處長、在時尚界相當有名氣的陳璧君擔任文化處長,展現縣府新氣象,其中陳璧君將是雲林縣第一位女性文化處長,備受矚目。

張麗善公布縣府一級主管名單

張麗善日前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包括首席顧問張清良、秘書長張志銘、機要秘書陳志揚後,昨天公布第二波十一名人事名單,有民政處長張政國、建設處長李俊興、教育處長陳樹欉、新聞處長周柏吟、計畫處長李明岳、文化處長陳璧君、社會處長林文志、消防局長林文山、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肉品市場董事長鍾任明、肉品市場總經理黃加安;除了新聞處長周柏吟是台北人,其餘均為雲林子弟,另農業處與環保局考量專業與人事任用資格傾向留用。

嘉縣現任副縣長李明岳 接計畫處長

張麗善強調,小內閣名單全是一時之選,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是現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教育處長陳樹欉曾任麥寮高中校長;新聞處長周柏吟曾任國民黨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

有「鐵打貴婦」封號的陳璧君接任文化處長是最大亮點,仍在政大EMBA碩士班就讀的她,擁有節目主持人、作家、時尚專家、演說家、AIFI亞洲國際時尚學院總監創辦人、藝人張小燕等多人品牌顧問等眾多頭銜,加上是雲林縣第一位女性文化處長,備受矚目。

計畫處長李明岳是嘉義縣政府現任副縣長;社會處長林文志出生雲林縣水林鄉,是前立委林樹山立法院辦公室主任,李明岳說,感謝張麗善「敢用他們」;台西子弟的消防局長林文山投身消防工作逾卅年;外漂十餘年的李建興現任台中市府研究發展考核委會主任祕書,期待回到家鄉服務。

即將卸任褒忠鄉長的張政國將擔任民政處長,西螺鎮代會主席鍾任明擔任雲林肉品市場董事長,將接任雲林肉品市場總經理黃加安由台灣區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總幹事轉換跑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