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代攜手企業 購百箱信義高麗菜

民代攜手企業購買信義高麗菜免費送民眾。(記者謝介裕攝)

民代攜手企業購買信義高麗菜免費送民眾。(記者謝介裕攝)

2018/12/09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高麗菜價格大跌,南投縣信義鄉菜農心在淌血,南投縣議員游宏達昨日結合寬心建設公司舉辦「挺菜農、做公益」活動,從信義山區購買八百顆高山高麗菜,在南投市街頭免費分送路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請大家多多購買食用高麗菜。

曾獲得大樓金獅首獎的南投縣在地建商寬心建設公司響應縣議員游宏達發起的挺菜農活動,向信義鄉菜農購買一百箱、八百顆的高山高麗菜,每顆重量約有二台斤,不限數量讓民眾索取,不少民眾一拿就是二、三顆。

游宏達說,高麗菜價格暴跌,農友幾乎都是血本無歸,透過活動對菜農表達關心,也希望縣府乃至中央一定要善盡作物數量管控職責,時時提供農友正確的資訊,避免供需失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