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力森巴FUN埔里 阿北跳熱舞

埔里國小教職員隊「阿北柯文哲」吸睛(右一)。(記者陳鳳麗攝)

埔里國小教職員隊「阿北柯文哲」吸睛(右一)。(記者陳鳳麗攝)

2018/12/09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阿北也來了!」第九屆「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昨日下午熱鬧登場,四十多支隊伍逾二千人遊行,每隊都展現自己的特色,邊走邊表演,森巴鼓、肚皮舞、各類運動、迎親等表演,其中還有「阿北柯文哲」跳熱舞,仔細一看原來是埔里國小老師戴面具扮「阿北」,因模仿得很傳神,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第九年舉行的「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今年的主題為「豐收」,各隊伍用不同方式來展現豐收的歡樂氣氛,下午遊行隊伍從埔里鎮南光國小出發,超跑車隊領頭、無臉男大型重型機車隊前導,後方的徒步隊伍,則由台灣小姐冠軍高曼容與母校暨大附中儀隊打頭陣。

徒步遊行隊伍支支用心,裝扮和表演都設計過,遊行到一個定點就停下表演,森巴鼓、肚皮舞、熱舞都很振奮人心,拔河、跆拳道、肚皮舞、運籃球、踢足球、騎獨輪車也很吸睛。

特別的是,埔里國小的隊伍中還有教職員的變裝秀,由校長鐘森雄扮胡迪警長,帶領「阿北柯文哲」等人跳舞,觀眾看了哈哈大笑,原來阿北是該校老師戴上柯文哲面具,動作模仿得很相像,很多人拿手機拍下「阿北」跳舞的可愛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