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有機食材料理 13餐廳獲推薦

台東縣長黃健庭(戴眼鏡者)與縣長當選人饒慶鈴(左)逛有機市集,試吃享受有機滋味。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戴眼鏡者)與縣長當選人饒慶鈴(左)逛有機市集,試吃享受有機滋味。 (記者黃明堂攝)

2018/12/09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年終之際,台東縣政府昨天舉辦大型農夫市集,近五十家業者帶來在地、有機與友善的農特產品,現場並公布十三家「台東食材友善餐廳」,鼓勵大家多食用在地有機農產品。

大型農夫市集 50攤共襄盛舉

縣府農業處指出,推動「台東食材友善餐廳」橝章是希望餐廳業者使用有機或友善農產品為主要食材,共同創造健康無毒的飲食環境,讓食材友善餐廳更符合綠色飲食、綠色採購。

十三家餐廳中惟一獲評定最高等級三星的是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二星有宏昌客家菜館、鯊魚黑幫餐廳、畫日風尚會館Sinasera24法式餐廳、知本金聯世紀飯店、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一星有翠華小館、關山農會米國學校餐廳、崁頂咖啡養生輕食館、烏尼囊工作坊、尖峯髮型&簡餐自哄咖啡、MATA家屋、艾莉莎咖啡Alisa Café等。

上述業者中,鯊魚黑幫餐廳、畫日風尚會館Sinasera24法式餐廳、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知本金聯世紀飯店還獲得標章獎。縣府昨在鐵花路舉辦康有機農業展售會暨聯合成果發表會,近五十攤業者展售各種有機產品,並有好康享贈禮,免費試吃及限時搶購等活動,也邀請食農教育的業者帶來現場DIY體驗,小農們將義賣所得兩萬七千多元捐給救星教養院,展現關懷弱勢團體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