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冬茶減產4成 銷售夯

李桂香(右)包辦2018冬季台灣高山茶王優良茶評鑑特等獎及頭等壹獎。(南投縣府提供)

李桂香(右)包辦2018冬季台灣高山茶王優良茶評鑑特等獎及頭等壹獎。(南投縣府提供)

2018/12/10 06:00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南投縣仁愛鄉農會八日舉行二○一八冬季台灣高山茶王優良茶評鑑競賽頒獎,希望吸引愛喝茶的遊客前來品茶、買茶,其中特等獎及頭等壹獎都由玉圃茶業李桂香獲得,農會表示,今年冬茶受天候影響減產四成,得金獎和頭等獎的茶葉都已銷售一空。

茶業改良場副場長邱垂豐表示,今年仁愛鄉高山茶產量減少四成,是因冬茶的茶葉根系生長不甚理想,且氣溫驟降早冷,茶芽生長緩慢等各項因素造成,但品質有提升,參賽數總計五四二件,淘汰率為四十.四%,較去年同期淘汰率四十五.七%為低,亦即此次經評鑑優質以上的茶均有中上的水準。

仁愛鄉農會總幹事戴錦稔說,茶賽成績揭曉後就接獲中國數百斤訂單,國內消費者訂購也很踴躍,金獎及頭等獎茶葉目前已銷售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