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鄉拜廟還願 侯友宜:小內閣大致完成

2018/12/10 06:00

〔記者蔡宗勳、陳心瑜/綜合報導〕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昨天返回家鄉嘉義縣朴子市,到當地的配天宮參拜,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侯的國中導師戴全明夫妻也趕來相見歡;侯友宜表示,市府的小內閣人選已大致完成,會在適當時間公布。

侯友宜在去年十二月曾到配天宮參拜媽祖,選後首次回鄉,馬上到配天宮還願,他回憶說,小時候常到配天宮的廟埕玩耍,還會騎上廟前的兩隻石獅子,父親在廟旁的菜市場賣豬肉,他有時會去幫忙,和附近的叔叔、阿姨都很熟,這就是深刻的故鄉情,很感謝嘉義鄉親的力挺,才能高票當選。

他說,未來不只要做好市政、讓社會和諧,更要不分顏色、地域,力拚經濟繁榮,嘉義鄉親有需求都會盡力配合,包括農產品到新北市促銷或城市交流等,新北市願意提供更多的資源,帶動南部、朴子的繁榮。

對於市府小內閣人事何時公布?侯友宜表示,徵詢過程非常謹慎務實,人選已差不多完成,會在適當的時間公布,他會打造適才適所的市民團隊,絕非外界所謂的朱立倫團隊或侯友宜團隊。

相較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已陸續公布小內閣名單,侯友宜遲未公布,被外界質疑是否找不到人選,被酸說「朱立倫第三任」;市長朱立倫昨天力挺侯友宜,他表示,侯友宜非常了解新北市政,和市府團隊也很熟悉,相信侯友宜會全面考量,會考慮現有的局處長人選,也會找新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