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兩場跨年晚會 投市、清境舉行

2018/12/11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二○一八年接近尾聲,南投縣今年有兩場跨年晚會,一場在南投縣立體育場,另一場則在清境,南投場的卡司縣府暫保密,但確定增加縣民建議的「麋先生」樂團;清境跨年晚會主題訂為「觀星.電音.迎雪季」,現場帶觀眾觀星,並有人造飄雪,表演藝人則有蜆仔、堯堯、陳零九…等人。

摸彩獎品有手機、電視等

南投跨年晚會將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辦,本月三十一日晚間七時到元旦零時三十分舉行,藝人卡司還未完全敲定,但縣府強調,很重視縣民的意見,因有民眾到縣長臉書留言,希望跨年晚會能邀「麋先生」樂團,因此確定增加該樂團在晚會演出。另跨年晚會也希望提供在地表演團體表演舞台,因此晚會前段會有在地樂團、舞團等演出。

今年跨年晚會除有表演節目,同時也有摸彩,當晚將發送五千張摸彩券,獎品有iPhone最新手機、電視、冰箱、空氣清淨機、藍芽音響、行動電源等,獎項很多。

人造雪營造清境浪漫氣氛

另一場被稱為「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的清境跨年晚會,同時間在清境國民賓館停車場舉行,今年主題是「觀星.電音.迎雪季」,當晚有人造雪機營造飄雪浪漫場面,還有劉志安老師帶大批觀星望遠鏡等器材教導民眾觀星。而表演藝人安排蜆仔、堯堯、陳零九、王艷薇、ECHO、反骨男孩、李建軒、歐妮醬、派對兄弟等多個團隊與個人。

由於清境地區所有民宿元旦四天連假都被訂光,因此未訂房的民眾,若要參加清境跨年晚會,就得訂廬山、埔里等地區的旅館或民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