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高中新建專科教室大樓 可供200停車位

2018/12/11 06:00

兩廠商投標明開標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高中第一志願武陵高中,因為新課綱即將落實多元選修,推動學生跑班上課,校舍空間將不敷使用,市府為此編列近四.九億元推動「新建專科教室大樓暨停車場統包工程」,地下樓層闢為停車場,可提供約二百個汽車停車格,採最有利標方式招標,有兩家廠商投標,今天評審、預計明天公布優勝廠商名單。

估最快明年中動工

市府新建工程處總工程司洪嘉潞說,工程標案預算約四.八億元,後續可擴充金額上限七一四萬元,希望藉由教學空間增加,提供師生更好的教學環境及設施、能有效提升教學品質;另因鄰近區域停車空間不足,一併規劃於大樓興建地下停車場,提供更多停車空間,改善現有停車動線,提高校園安全,也解決周邊停車問題。洪嘉潞表示,若與廠商議約及議價順利,工程最快可於明年中動工。

市府教育局指出,新課綱須搭配專科教室,讓學生可「跑班上課」,武陵高中因學生數已達二四八二人,無法騰出多餘空教室作為專科教室使用,因此規劃在校園內、鄰近資源回收場的約一二一四坪空地上,興建地下三層、地上六層的專科教室大樓,其中地上一至六樓規劃可容納二二○人的大型視聽教室及群組教室、情境教室、音樂教室、資訊教室、健康護理教室與小型視聽教室等。

教育局表示,這項工程是興建專科教室並非一般教室,落成後不會增加武陵的招生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