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 捐救護車及裝備

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潘月裡(右 ),捐贈平鎮消防分隊價值二百六十萬元救護車及裝備,由市長鄭文燦代表接受。(記者李容萍攝)

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潘月裡(右 ),捐贈平鎮消防分隊價值二百六十萬元救護車及裝備,由市長鄭文燦代表接受。(記者李容萍攝)

2018/12/11 06:0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財團法人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潘月裡,昨捐贈價值二百六十萬元的救護車及裝備予平鎮消防分隊;市長鄭文燦代表接受捐車,感謝基金會的善心善舉,表示消防局將善用捐助,讓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多一分保障。

鄭文燦表示,天得歐氏慈善基金會近年透過社會局的安家實物銀行,提供物資給有需要的家庭或社福機構,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此次基金會捐贈救護車可提升桃園的緊急救護能力,並幫助更多有需求的人。

鄭文燦說,桃園市消防局去年出勤約九萬六千次,急重症約佔十分之一,市府推動結合緊急救護與緊急醫療的「雙E計畫」,透過雲端資訊分享設備,在病人到院前,先行傳送包括血壓、血氧、血糖、心電圖及體溫等資訊,提供醫院預為參考準備,提升急重症病人的救治成功率。

他說,防災、減災是救災、救護及救難的前階段,也是市府正加強推動的重點工作,市府推廣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設計畫,火災警報器與滅火器能夠相輔相成,讓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多一分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