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勞驗票律師 丁守中送蜂蜜檸檬

2018/12/11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驗票預計今天結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訂了蜂蜜檸檬慰勞驗票律師,丁守中熱情與所有人握手,其中包括市長柯文哲陣營律師,惹得現場律師們竊笑;但有部分柯陣營工作人員看到丁到場時閃得遠遠的,甚至躲在牆壁後方,排斥互動。有媒體提問,之前柯文哲到場時有人上前合照,丁不以為意表示,不需要相比,「如果今天丁守中是市長,也是一樣。」

丁守中說,驗票期間確實發現很多不法事證,未來將對司法訴訟有幫助。當被問到是否擔心支持者的期待,他說,支持者都應該知道真相,也強調台北市面臨低薪窮忙、城市老舊等問題,未來無論是誰當市長,都要推動大規模都更及創造就業。而丁守中前天指自己目前多拿三百多張票,但尚無法翻盤,將會研擬選舉無效訴訟,對於遭柯陣營律師林容以批是「不負責任、灑狗血式的指控」,丁守中說,數據是每天律師回報的情形,也回擊︰「他們(柯陣營)放話更多!」

市長選舉驗票 今可望驗完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驗票昨進入第六個工作天,台北地院說,昨驗完兩百四十九個投開票所,票匭總完成度已達八十七.七一%,以每日進度約十五%推估,今天可望驗完;北院指出,不會在驗完票當天就公布重新計票結果,預估明天將公布驗票總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