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接當選證書 鄭文燦:新責任的開始

2018/12/12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代理主委陳朝建昨天到桃園市政府頒發市長當選證書,鄭文燦收到第二屆桃園市長當選證書後表示,「這是新責任的開始」,桃園市民帶著期待投下這一票,他會使每一張選票更有價值,讓桃園更多元、更團結、更有魅力,各項基礎建設也能夠做得更好,讓桃園順利「轉大人」 。

「選務人員非常辛苦」鄭文燦強調,這次選舉從中央到地方,要特別感謝選務人員的全心投入,桃園市的票匭全數運回到選務中心時,已是隔天的凌晨五點,也因為公投綁大選造成大排長龍,讓選務人員和部分民眾無法順利行使投票權利,針對這方面的改革作為,他認為這是重要的教訓,盼透過檢討讓未來公投行使更順利,也希望各項選舉,都可讓選務人員、民眾投票獲得更大保障。

人事調整 14日後展開約詢

而外界關注鄭文燦「小內閣」在就職後將會異動,鄭文燦表示,下一屆於十二月廿五日才就職,人事不可能一成不變,一定會做局部的調整,目前還在做最後的考慮和規劃,「會在十四日議會閉幕之後,陸續展開各項約詢工作」。

至於連任的就職典禮是否會有特別的型態或活動,鄭文燦透露,就職典禮會先在市政府B2大禮堂宣誓就職,隨後轉往市府廣場舉辦就職活動,原則上會用多元、團結及魅力等主題,期許新的桃園能夠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