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人行道舊鋪面一口氣打掉 居民氣炸

南區新建路進行兩側人行道改善工程,包商竟將東側全段人行道舊鋪面一次打掉,造成民眾不便。(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區新建路進行兩側人行道改善工程,包商竟將東側全段人行道舊鋪面一次打掉,造成民眾不便。(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12/1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府工務局以前瞻計畫在南區新建路執行兩側人行道改善工程,市議員蔡淑惠指包商竟對該路東側人行道,一次全面打掉新興路到中華西路一段之間的整條人行道舊鋪面,導致塵土飛揚,也影響將到來的北極殿建醮慶典舉行,居民怨聲載道。

議員會勘 要求包商趕工改善

昨天蔡淑惠與市府工務局人員會勘要求包商儘速改善,以最快速度施工;日後西側人行道工程須改以一段一段區塊式施工,不能重蹈覆轍。昨上午,蔡淑惠與市府工務局養護課長范炅燁、承辦人員等多人到新建路會勘人行道狀況。

未分段施工 塵土飛揚

蔡淑惠表示,市府要改善人行道,給居民更好、安全的通行環境是樂觀其成,但包商敲除舊人行道連鎖磚鋪面,竟然沒有用一段一段區塊式的工法施作,一次就把整條新建路的東側人行道舊鋪面全部打掉,讓整條路人行道滿佈泥沙、塵土飛揚,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居民並向蔡淑惠反映,除了風飛沙問題,當地鹽埕北極殿正在辦十二年一次的建醮大典,居民要配合在住家附近辦桌,人行道被搞成這樣,出入不便,也無法辦桌,民怨四起,市府美意適得其反,蔡淑惠要求工務局儘快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