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涉貪瀆、選舉幽靈人口 梅山鄉長當選人遭約談

2018/12/13 06:00

〔記者王善嬿、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梅山鄉長無黨籍當選人林俊謀遭人向廉政署檢舉,任職公所秘書期間疑涉貪瀆,廉政署昨天上午約七點傳喚他到案並搜索其住處,隨後將他帶到嘉義地檢署偵訊後,移由檢察官漏夜複訊;嘉檢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表示,全案朝涉貪污治罪條例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虛偽遷徙戶口的幽靈人口方向偵辦,詳情釐清中。

嘉檢︰詳細案情釐清中

選舉期間擔任林俊謀競選總部總幹事的陳善漢昨晚受訪說,不曉得林被帶走訊問,相信他的清白;梅山鄉長、準縣議員劉宏文說,林疑因競選鄉長時遭人檢舉,他昨午才得知林被帶走訊問,直到深夜還沒返回,至於林被檢舉涉及何種案件、被多少幹探帶走等,他則不清楚;梅山鄉公所有員工受訪說,林昨沒請假,也沒進公所上班。

林俊謀本為民進黨籍,因黨內縣長初選時,與劉宏文支持縣議長張明達角逐提名,對上立委陳明文支持的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初選後裂痕未弭平,鄉長選舉時,民進黨提名黃世裕回鍋參選,林俊謀質疑民進黨初選民調不公,在劉宏文力挺下,退黨以無黨籍參選鄉長,結果以七千九百八十六票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