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迎學測喘口氣 中興高三生路跑流汗

國立中興高中為高三同學舉辦路跑活動,盼運動兼紓壓。(記者佟振國攝)

國立中興高中為高三同學舉辦路跑活動,盼運動兼紓壓。(記者佟振國攝)

2018/12/13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距離大學學測已不到五十天,考生壓力也與日俱增,國立中興高中昨天特別為高三同學舉辦學測路跑激勵誓師活動,盼以適當運動幫助同學放鬆身體與紓壓,師生也齊聲高呼激勵士氣,全力為大考衝刺。

剩不到50天 運動放鬆紓壓

一○八學年度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將於明年一月廿五、廿六日舉行,距離大考只剩倒數四十幾天,由於適度運動能放鬆身體、紓解壓力,也有助頭腦清晰、增強記憶力,國立中興高中昨天下午為高三同學舉行路跑活動,讓同學暫時放下書本,活動筋骨。

路跑由校長張瑞杰鳴槍起跑,經環山路至省府大樓折返,全程約三公里,同學以身體能負荷的速度跑動,不少同學表示為了準備考試已經好久沒有好好運動,這次真的流了不少汗,感覺超棒!

除了路跑運動助同學放鬆,師生也齊聚活動中心進行激勵誓師,各班上台表演金榜口號,提振士氣,並有祈福牆寫下自己的心願與期許,學校也將師生至南投市藍田書院祈福與師長祝福製成影片,讓同學感受師長與家長關懷,並致贈藍田書院文昌筆及發送包子、粽子。

校長張瑞杰表示,大考愈來愈近,巡視校園時總見同學認真自習,宿舍桌燈直到凌晨時分未熄,就知同學背負的壓力有多重,學校辦理多元活動,讓同學稍稍喘口氣,相信更能激勵奮戰精神,用更好的身心靈面對考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