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安濱海露營區 明年6月完工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會勘「大安風景區觀光遊憩設施改善工程」中的貨櫃屋營地。
(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會勘「大安風景區觀光遊憩設施改善工程」中的貨櫃屋營地。 (記者歐素美攝)

2018/12/1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一千五百萬元,市府配合一千五百萬元,共斥資三千萬元,在大安濱海樂園打造台中市第一個合法的濱海露營區,預計明年六月完工後,將委託民間經營,可提供貨櫃屋、海景頂蓋、野奢、家族及草坪等不同類型的營地共卅席,讓民眾可以一邊露營、一邊欣賞美麗海景。

台中第一個合法的濱海露營區

蔡其昌昨邀集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所長廖偉志、市議員當選人施志昌及大安區多位里長等,至大安濱海樂園的遊客中心,會勘「大安風景區觀光遊憩設施改善工程」N-2綠茵星空築夢計畫,宣布台中市第一個合法的濱海露營區將於明年六月完工亮相!

打造南高美、北大安觀光廊帶

蔡其昌表示,大安濱海地區發展,主要由媽祖文化園區到大安濱海樂園一帶,這個地方閒置已久,希望透過中央補助,加以活化改善,初步將新增濱海露營空間,同時設置貨櫃屋營地,讓大家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野營樂趣。「南高美、北大安,海線觀光廊帶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市議員當選人施志昌說,大安濱海地區有很高的觀光生態發展潛能,濱海露營區將是中部海線新亮點,並允諾廿五日就職後,將極力爭取定沙防風林及親子遊憩設施。

廖偉志表示,市府推動「大安風景區觀光整體計畫」,其中「大安風景區觀光遊憩設施改善工程」的N-2綠茵星空築夢計畫,只是優先改善露營區環境,露營區加泳池及遊客中心共佔地一.九一公頃,未來並將逐年編列預算,重建連接媽祖園區的海翁橋及加強綠美化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