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當選證書 侯友宜:15日與總統見面

侯友宜昨天接下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昨天接下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記者何玉華攝)

2018/12/13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昨天接下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他表示,這是他領過「最重的證書」,有千斤、萬斤,代表四百萬市民的付託,證書不只是掛在辦公室,更會融入他的心裡,他不能辜負市民的期待,一定會好好打拚;至於小內閣人選,他表示會找時間一次公布。

小內閣人選 會一次公布

蔡英文總統最近陸續與縣市長當選人見面,侯友宜表示,已和總統約好在十五日會面,他現在是當選人、準市長的身分,還沒有市長辦公室,所以見面地點「客隨主便」,尊重總統府安排,兩人討論的議題會以市政為主,他在選舉期間提出的政見,有很多需要中央幫忙,他會跟總統說明報告,希望中央跟地方一起打拚。

侯友宜昨天在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接受當選證書,他表示,當選證書代表新北市四百萬市民的付託,責任很大,他抱著感恩惜福的心,在人生有限的歲月為新北市扛起責任,要積極努力的做事,才對得起當選證書。

要找能解決問題的團隊

他表示,未來做事的態度就是務實、認真、努力,市政問題才是他最關心的,政治的議題希望淡化,他這段時間都在為了落實政見而尋找人才,希望找到有效率、紀律並且能夠解決問題的執政團隊成員,「我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一定全力以赴做到。」

另外,對於近日有些縣市成立與中國交流的窗口,侯友宜表示,他在民國九十幾年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時,雙邊就有很多聯繫管道,只要時機對、有共同議題,不限定對岸那些城市,各項國際交流都可以做,他擔任副市長時,也經常代表市長到中國進行城市交流,上任後會敞開心胸,只要有好的議題,可以創造兩地經濟繁榮,他都會持續努力。

對於華為等中資企業贊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有無不妥?侯友宜說,這是兩碼子事,不要混為一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