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表演摸彩 墾丁龍磐草原迎最早曙光

龍磐公園每年湧入上萬人潮迎曙光。
(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龍磐公園每年湧入上萬人潮迎曙光。 (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8/12/14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灣本島元旦第一道曙光,將於清晨六時三十五分在屏東墾丁龍磐草原東方海域現身,屏縣府及旅宿業者將邀請南島舞集等表演團體,陪伴民眾等待曙光,還提供住宿券等獎品供摸彩。

墾丁龍磐草原可以一睹巴士海峽、太平洋與台灣海峽的壯麗汪洋,每年元旦清晨總吸引上萬人潮齊聚,迎接台灣第一道曙光自海平面升起,在四天連假帶動下,目前墾丁旅宿業已經一房難求。

有南島舞集、學生啦啦隊表演

屏東縣政府與屏東縣觀光協會、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屏東縣民宿協會再次合作,清晨五點起安排南島舞集、學生啦啦隊和歌舞表演,陪伴等候迎曙光的遊客,迎完曙光有摸彩活動。

台二十六線部分段 元旦凌晨交管

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張福生指出,為避免跨年觀曙光的人車潮堵塞交通,省道台二十六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段,從元旦凌晨零點起進行交通管制,在鵝鑾鼻公園與滿州界碑等兩處停車場設有接駁站,免費接駁民眾到龍磐草原迎曙光,接駁站自元旦凌晨三點三十分,早上八點再將把民眾接回接駁站。

為了在新的一年拼觀光,墾丁旅宿業者更大手筆贊助摸彩品,包括飯店住宿券及各式旅遊體驗券,在迎曙光活動後,讓大家博個好彩頭;前一天就到訪恆春半島的遊客,也能參與恆春鎮公所在關山舉辦的揮別夕陽活動。

針對連續多次發生遊客墜落龍磐岩洞事件,墾管處長劉培東強調,龍磐草原遍佈石灰岩洞與裂縫,將以警示燈、圍繩劃分出安全區域,請遊客務必在安全區域內行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