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本溫泉週日耶誕趴 風車步道耍浪漫

知本溫泉區轉運風車步道很夢幻。(記者張存薇攝)

知本溫泉區轉運風車步道很夢幻。(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14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知本溫泉區展新貌!卑南鄉公所設置廿二公尺、全縣最高的耶誕樹,十六日將舉辦親子同歡的耶誕趴,還在忠義堂前廣場新設轉運風車步道,五百八十個紅白雙色風車在東北季風下不停旋轉,展現夢幻浪漫氛圍。

全縣最高耶誕樹 16日睌點燈

卑南鄉長許文獻指出,卑南鄉公所連續四年舉辦耶誕活動,今年會場設在四面佛停車場前廣場,耶誕樹預計展示至明年二月廿日,十六日晚間五時點燈。

推出11項大型氣墊遊樂設施

至於耶誕活動重頭戲十六日上午九時展開,結合何爺爺氣墊樂園推出十一項大型氣墊遊樂設施,前六百位報到者可以兌換知本溫泉區泡湯券、闖關券及美食券,另有十一項闖關活動、只要通過八關就可以抽獎兌換耶誕好禮,並品嘗社區媽媽手作的薑黃饅頭、粽子。而上午十時起另有戰鬥陀螺大賽,免費現場報名、限額三百廿人,小朋友必須自備三顆陀螺。

這次活動包括知本老爺酒店及東遊季、ㄚㄧㄚ旺、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台溫泉飯店、F Hotel知本館提供溫泉券,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蕎麟旅行社、華泰玩具則提供美食贊助或獎品。

此外,最吸睛的就是在忠義堂前新設轉運風車步道,五百八十個雙色風車轉不停,讓不少民眾開心拍照留念。許文獻說,未來會搭配知本溫泉區不同活動、季節或節慶,更換裝飾小物,讓溫泉區展現更多元風情。

卑南鄉公所耶誕活動週日登場,前六百位報到者可獲泡湯券、美食券及闖關券。
(記者張存薇攝)

卑南鄉公所耶誕活動週日登場,前六百位報到者可獲泡湯券、美食券及闖關券。 (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