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北門洋香瓜大又甜 產量增2成

北門洋香瓜今年果實大、甜度夠,賣相佳。(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洋香瓜今年果實大、甜度夠,賣相佳。(記者楊金城攝)

2018/12/14 06:00

〔記者楊金城、邱灝唐、蔡文居/台南報導〕暖冬、少雨,又少病蟲害,已進入產季的北門洋香瓜今年產量估增二成,不管是青肉或紅肉品種洋香瓜,一顆重量大多超過三台斤,甚至重達五台斤,果實大、甜度夠,賣相佳。

一顆可達5斤 明辦品鑑比賽

北門區農會十五日將在北門水晶教堂園區舉辦第二屆洋香瓜品鑑比賽,不只洋香瓜選美,更評「內才」(果肉口感、香味和甜度),有三十位瓜農參賽。

南興里 週六日免費拔蘿蔔

此外,安南區南興里將在十五、十六日舉辦「走—我們拔蘿蔔去」,邀請民眾免費體驗「一日農夫」動手拔蘿蔔,贈送十台斤白蘿蔔。

而有智慧食材之父挑大師稱號的廖盛芳,搶搭韓流熱潮,將虱目魚肉加值應用,取名「韓國魚」,並推出「韓國魚」各種不同的「韓國魚」料理。廖盛芳昨天與台南市議員許至椿、林美燕等人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現場展示他研發的十種韓國魚料理,並當場煮起「韓國魚」泡麵,邀請大家品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