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陪倒數 屏東跨年卡司強

歌手朱海君(右二)、施文彬(右一)和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左二)共同揭曉跨年晚會陣容。
(記者羅欣貞攝)

歌手朱海君(右二)、施文彬(右一)和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左二)共同揭曉跨年晚會陣容。 (記者羅欣貞攝)

2018/12/15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二○一九年即將到來,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持續響應環保不放煙火,但卡司陣容史上最強,有搖滾天團玖壹壹、BOXING、金曲歌后孫淑媚、以及電音女神謝金燕南部唯一場壓軸演出,陪民眾一起倒數跨年。

K歌年代為主題 縣立體育館登場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於縣立體育館前草坪登場,以「K歌年代」為主題,由NONO主持,邀請台語天后黃乙玲、搖滾天團玖壹壹、金曲歌后孫淑媚、百萬王子許富凱、純粹歌姬朱俐靜、台語甜心朱海君、金曲樂團屏東BOXING、金曲歌王施文彬、少女殺手許書豪、嘻哈樂團草屯囝仔熱力開唱,眾所期待的謝金燕將在新年第一刻登場唱壓軸。

施文彬「幸福南國」為屏東而寫

昨天文化處公布演出陣容時,邀請台語歌手朱海君、施文彬演唱,文化處長吳明榮也一展歌喉,與施文彬合唱經典歌曲「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施文彬說,他在兩年前發行專輯裡有一首「幸福南國」,是為屏東而寫,這次跨年晚會一定要唱給屏東鄉親聽。

創意產業市集 集結在地特色美食

跨年晚會當天下午四時半起,在屏東市仁愛路展開的「創意產業市集」,集結在地農特產品、特色美食小吃、手作文創商品等逾百個攤位,讓民眾欣賞精彩節目之餘,也能吃喝玩樂。

縣府提醒,當天早上六時至到翌日凌晨三時,體育館週邊路段包括仁愛路、長春街、勝利東路等進行管制,停車場規劃及身心障礙者服務資訊可上縣府及文化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