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文化部開會將全程錄影》柯:讓大家知道誰卡誰

2018/12/17 06:00

〔記者沈佩瑤、凌美雪/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十三日在與總統蔡英文的「蔡柯會」中,談及大巨蛋疏散空間難題,牽涉文化部所管轄的國父紀念館、菸廠路及台北機廠部分土地,未料事後卻遭文化部打槍。柯文哲繼日前抱怨跟小英「講了也沒有用」,昨也再度強調未來和文化部的會議會全程開放錄影,「讓大家知道誰卡誰。」。對此,文化部昨表示,暫無回應。

柯文哲在「蔡柯會」時提到,大巨蛋可挖通道連結國父紀念館廣場作為疏散場地,不過國父紀念館是文化部管轄,盼中央協助。文化部卻發新聞稿回應,指該通道屬文資審議劃定範圍,該案送進北市府文資會,至今未審議,要市府先整合內部資訊,給了柯市府軟釘子。

柯文哲昨出席活動後受訪,談到藍綠議員都批他把大巨蛋問題丟給中央,他重申,這是歷史共業,因為興建地點跟樓地板面積都不是他決定的,蓋了要拆也很困難,就變成要用基地外的空間解決疏散問題。

柯指出,大巨蛋的北邊是台北機廠、南邊是國父紀念館,都不是台北市政府管的,他把問題講出來,看中央要不要幫忙,就這樣。

至於接下來和文化部的會議全程開放錄音、錄影,柯沒有正面回應是不是槓上文化部,僅說「沒有啦,市府媒體組問我有爭議怎麼處理,我說公開透明就好啊!與其事後大家放話,以後開會全程錄影,大家就知道是誰在卡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