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局長」跑活動 柯:請假了

觀傳局長陳思宇投入立委補選,近期以局長身分接連出席活動,引發藉行政資源輔選的質疑。圖為市府顧問蔡壁如(左)、陳思宇(右)昨天出席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活動。
(記者簡榮豐攝)

觀傳局長陳思宇投入立委補選,近期以局長身分接連出席活動,引發藉行政資源輔選的質疑。圖為市府顧問蔡壁如(左)、陳思宇(右)昨天出席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活動。 (記者簡榮豐攝)

2018/12/17 06:00

〔記者沈佩瑤、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投入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近期卻仍以局長身分接連出席活動,引發質疑藉行政資源輔選。但市長柯文哲昨受訪沒有正面回應,僅跳針強調,陳有請假了,既然十八日小內閣就要總辭,不需要脫褲子放屁現在又遞辭呈,總辭後請辭就會自動生效。

陳思宇昨接連出席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RYLA扶輪青年領袖營等活動,今也將出席觀傳局記者會,但因都是以「觀傳局長」而非「立委參選人」身分出席,引起議論,最後陳以有其他要務為由,臨時取消今天行程。

柯文哲昨受訪,則以「她有請假了」替陳打圓場,並解釋,十八日小內閣就要總辭,他認為不需要「脫褲子放屁」現在又遞辭呈。至於柯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昨和陳出席同場活動,柯則說:「這世界除了政黨,還有親戚、朋友等各種關係,也有什麼關係都沒有,只是剛好出現。」

陳思宇昨受訪表示,活動早在兩、三個月前就預定,盼外界別太政治化,她稱自己是非常負責任的人,既然還在做局長,就不會把爛攤子留給別人。

針對「向年輕人演講,似乎是沿襲柯選戰模式」、「有新科議員指她若離開,觀傳局同仁反而開心」等提問,陳說,選舉就是爭取最多選民支持,沒想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