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失利 張勝智籲改革賄選歪風

北港鎮長張勝智昨天召開「感恩.無愧」記者會,籲中央要改革買票歪風。(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鎮長張勝智昨天召開「感恩.無愧」記者會,籲中央要改革買票歪風。(記者黃淑莉攝)

2018/12/18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爭取連任失利的北港鎮長張勝智,昨天召開「感恩、無愧」記者會,他強調,任內四年爭取卅多億元建設經費,對得起良心及鄉親,尊重鄉親選擇,但他呼籲中央要徹底改革買票歪風,否則再好的人才想要從政都會卻步。

張勝智昨天公布任內透過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蘇治芬爭取的地方建設,並向支持者表達感謝。他說,爭取地方建設已完成或施工中的包括北辰路拓寬、北港溪魅力河川環境營造、高灘地及民享路停車場、觀光大橋整修、大復戲院修復及再利用等,總計六億多元。

上網或規劃中則有北港特一號道路新闢工程、北港滯洪池、北港轉運站、北港文化生活園區亮點發展計畫、北港鎮下水道系統工程等,共廿八億多元。

張勝智強調,希望中央能重視及徹底改革地方選舉買票歪風,否則再好的人才想要從政都會卻步。至於四年後是否再出發,他說,屆時黨中央需要的話,他會出來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