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泛綠整合力挺王義川

泛綠完成整合,前市議員劉國隆(左二)及錦平里長游金隆(右三)表態力挺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左三)。(王義川團隊提供)

泛綠完成整合,前市議員劉國隆(左二)及錦平里長游金隆(右三)表態力挺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左三)。(王義川團隊提供)

2018/12/18 06:00

〔記者黃鐘山、蘇孟娟/台中報導〕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王義川至北區錦平里福德祠平安餐會,爭取民眾支持時,前市議員劉國隆及北區錦平里里長游金隆也到場力挺。王義川表示,對於泛綠陣營完成整合,他相當感謝。

王:林佳龍團隊仍會在台中服務

北區錦平里福德祠前晚舉行平安餐會,現場席開廿多桌,王義川應游金隆邀請到場,先向土地公上香祈求國泰民安,隨後上台致詞,並逐桌向里民尋求支持。

王義川說,感謝大家對市長林佳龍的支持,團隊會留在台中為大家服務,他投入立委補選,將會持續向交通部爭取軌道建設經費,讓行經北區的捷運橘線以及北北屯地區的建設延續。

他在交通局長任內所規劃的捷運橘線,行經台中公園、一中商圈都已規劃完成,未來若擔任立委,會要求交通部撥款支持;位於北區的肉品市場遷建烏日案,他也承諾鄉親會繼續督促新市府完成。

全力當一位公開透明的行動立委

值得一提的是,爭取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失利的劉國隆,以及退出民進黨參選市議員的游金隆,都到場表態力挺王義川;餐會現場高喊「凍蒜」聲不斷,氣氛熱鬧。

對於泛綠陣營完成整合,王義川則感謝劉國隆、游金隆支持。他強調,因為年輕,所以會全力當一位公開透明的行動立委,每天向大家報告行程,期盼民眾支持,讓年輕有行動力的參政者為北北屯地區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