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星華接掌桃榮 鄭文燦:提升服務守護地方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昨天舉行「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台北榮總泌尿外科權威盧星華教授進行宣誓。(記者魏瑾筠攝)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昨天舉行「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台北榮總泌尿外科權威盧星華教授進行宣誓。(記者魏瑾筠攝)

2018/12/18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昨舉行「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在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監交下,由台北榮總泌尿外科權威盧星華教授接任桃園分院院長;市長鄭文燦與會大讚盧星華不僅醫術精湛,也具有良好的聲望,期勉盧星華為桃榮創造更好的績效,市府會持續支持桃榮,「提升桃榮扮演好守護地方健康首富的角色」。

期盼提升醫療設備與服務品質

鄭文燦表示,桃榮在老人的醫療及照護等方面深具經驗,加上盧星華人緣很好,相信以他的能力、聲望,可以幫桃榮爭取更多的設備、預算,持續提升醫療設備與服務品質。

盧星華說,桃榮是榮總醫療體系分院中唯一的區域教學醫院,他接任桃園分院院長深感責任重大,感謝歷屆院長奠定良好基礎,他會戮力經營桃榮,並與總院建立深度結合聯盟,以合作經營模式攜手互助成為「守護桃園市民最重要的社區醫院」。

盧星華也提出「績、效、品、評、團、榮」四項工作目標、兩大期許,分別為績效、效率、品質及評鑑,還有團結和榮譽。他也向員工喊話:「今日我們以桃園分院為榮,明日桃榮以我們為榮。」

北榮泌尿外科權威 盧規劃明年看診

另,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國立陽明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的盧星華,原在台北總院及關渡分院各開兩個門診,接任桃榮院長後將減少為總院只開一診,待熟悉桃園分院事務後,規劃於明年在桃榮開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