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V8空白影帶 發現婚禮畫面

新郎到新娘家迎娶。(記者江志雄翻攝)

新郎到新娘家迎娶。(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12/18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舞蹈老師彭英倫在宜蘭縣羅東鎮一處跳蚤市場購買傳統V8空白卡式影帶,發現影帶中有段一九九六年拍攝的婚禮錄影畫面,他認為是當事人珍貴回憶,將此事PO上網尋找影中人,願意把影片轉為數位檔,送給畫面中的佳偶。

22年前拍攝 願送回影中人

在羅東教舞蹈的彭英倫,喜歡蒐集懷舊物品,最近購買空白卡式影帶,帶回家測試時發覺有影像,顯示拍攝時間是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五日,距今已經二十二年半,影帶完好如初,影像仍相當清晰。畫面拍攝新郎到新娘家迎娶,之後到餐廳宴客,由於卡帶在羅東購買,彭英倫研判新人應有地緣關係,便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大小事」貼文,希望尋找影中人,網友留言回應,「亮點是一九九六○六二五,二十幾年前拍的」、「對當事人而言,應該是很珍貴的影片」。

彭英倫說,結婚是人生大事,二十多年前拍攝的影像,對影帶中新人有著特殊意義,尤其宜蘭潮濕多雨,傳統卡式影帶保存至今非常不容易,盼藉由舉手之勞,把影片轉檔,幫當事人重現當年結婚喜悅。

婚禮畫面中顯示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五日拍攝時間。(記者江志雄翻攝)

婚禮畫面中顯示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五日拍攝時間。(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