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跨年晚會 畢書盡壓軸獻唱

2018/12/18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今年跨年活動「太平洋觀光節」的卡司陣容曝光,大吹「偶像劇風」,將有十五位藝人輪番演唱,去年擔任台北跨年壓軸歌手的畢書盡,今年則獨家受邀到花蓮壓軸獻唱,預計吸引全台粉絲追星,嗨翻花蓮市六期重劃區。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將在卅一日晚間八時登場,今年由台韓混血的跨年收視王畢書盡壓軸演出,節目內容也大走「偶像劇風」,演唱家喻戶曉偶像劇主題曲的蕭秉治,偶像劇男神「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子閎、「女兵日記」羅平、「真情之家」JR紀言愷等人,均會登台與民眾同歡。

將近五小時的跨年演唱會,花蓮縣政府也邀請到黃國倫、明杰、袁詠琳、Erika、阿喜、盧學叡、楊程鈞、陳夢晨、SASA及ASA等歌手,一起嗨翻花蓮跨年夜,民眾除可到現場聽歌,還能透過MTV、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YouTube官方頻道收看直播。

花蓮今年跨年活動除有太平洋觀光節的跨年晚會外,吉安慶修院也力邀民眾在跨年夜當晚體驗日本佛寺傳統敲鐘祈福活動,在恢弘鐘聲下,擊散煩惱、辭舊迎新,迎來美好新的二○一九年。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民眾在享受完跨年活動後,清晨也可前往七星潭,欣賞空軍F-16戰機及空勤黑鷹直升機編隊迎曙光活動;明年元月廿六日至二月廿四日,鯉魚潭和六期重劃區還會接續舉辦「花蓮太平洋燈會」,屆時將有高達十五米的豬光寶氣主燈秀及可愛紅面鴨家族歡慶年節迎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