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南門路市長官邸 委外經營餐廳

台南市長官邸委外經營,現為餐廳。(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官邸委外經營,現為餐廳。(記者劉婉君攝)

2018/12/18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新科台南市長黃偉哲將入住新營的市長官邸,位在中西區南門路上的台南市長官邸,四年前啟動委外經營作業,將原有空間活化,現為餐廳。市府秘書處表示,依合約該餐廳並非完全以營利為目的,業者選用的食材結合在地食材,同時也舉辦文化、藝文展覽等公益活動。

市長官邸建造於一九七四年,為兩層樓建築,建物面積約六十五坪、基地面積約七百九十一坪,庭院大樹林立,長期以來並無市長正式入住,僅做為市長招待貴賓及特定節日辦理活動對外開放參觀之用,使用率並不高。秘書處表示,縣市合併後,市長在新營區、中西區各有一處官邸,為了讓空間可充分運用,決定將南門路上的官邸委外經營;經評選,由帕莎蒂娜國際有限公司得標,餐廳於二○一五年四月一日開始營業。

秘書處指出,市府與廠商簽訂的契約為期九年,合約將於二○二三年到期,業者除了須支付一個月廿二萬元左右的權利金外,每一季也須提撥約十五萬元的經費,從事教育文化公益活動,市府如果需要空間,也會請業者協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