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查賄獎金分配爆爭議》縣警局︰無統一分配版本

2018/12/19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縣政府針對這次地方選舉編列二千萬元查察賄選獎金,嘉縣警界在選後傳出獎金分配不公平的議論,對此,縣警局昨說,是依「警察機關偵破刑案工作獎勵金分配規定」辦理,因破獲案件達一百七十八件,將由主辦單位依辦案貢獻度等進行分配,並無全局統一版本,案件尚在審核階段,分配比例待各單位決議送審。

縣警局刑警大隊業務組長張旭龍表示,獎金分配事宜,直接破案出力人員八十五%,機關主官(縣警局長)三%、機關副主官(副局長)一.五%、主任秘書一%、協辦單位九.五%,各案件以書面送審,再由政風、督察、人事等單位組成委員會審查,另計作業費,正、副主官直接參與偵辦已領直接破案出力人員獎金者,不得兼領上述提成獎金。

張說,查賄獎金分為團體、個案獎金,團體獎金依評比各主辦單位可獲二十至四十萬元不等,個案獎金會經計算分數後算出獎金金額,再由主辦單位依分配規定自行分配,刑大主辦案件由各承辦偵查隊內部會議討論分配比例並做成紀錄,其他主辦單位如各分局也自行討論分配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