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草屯道路重舖 中興路將完工

草屯鎮中興路路面改善工程接近完成,道路變得平坦、標線也清晰。(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中興路路面改善工程接近完成,道路變得平坦、標線也清晰。(記者陳鳳麗攝)

2018/12/19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公所爭取中央前瞻計畫,進行市區道路路面改善工程,其中長度最長的中興路,舖設工程本週將可全部完工,鎮長洪國浩表示,市區道路系統除虎山路、太平路因污水下水道工程還在進行,以及博愛路屬南投工務段管轄,其餘路面工程大多改善完成,可讓汽機車行駛更加順暢安全。

草屯鎮中興路已有十多年未重新舖設柏油,鎮公所此次連同市區的明賢、中正路(太平路口到中興路口路段)、和平街、育英街,以及外環的御富路,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補助經費改善。

草屯鎮長洪國浩表示,中興路路寬三十四公尺,全長一一二○公尺,再加上銜接的中正路部分路段三四○公尺長,全部改善長度一四六○公尺,總經費二千四百一十八萬元,其中中央補助二千三十一萬元,公所自籌三百八十六萬餘元。工程除路面刨除重舖,還包括人孔、中央分隔島破損修補和公車站牌集中、路燈修復。

草溪路、成功路 人行道進行改善

洪國浩說,另外還有幾條道路的人行步道改善工程,還在施工中,包括草溪路口到省府路的人行步道和路面改善工程;成功路從博愛路口到稻香路口的人行步道改善工程,這兩條道路的人行步道工程完工後,市區道路和人行道系統大多完成。

不少鎮民反映虎山路、太平路和博愛路的道路也很爛,洪國浩表示,虎山路和太平路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接管工程,因此要等到該工程結束才能由縣府進行路面改善,而博愛路則是南投工務段管轄,須由工務段來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