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下耶誕樹」 宜市23日辦音樂會

宜蘭市公所迎接耶誕節,在中山公園「種下」耶誕樹,點亮宜蘭市夜空。
(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公所迎接耶誕節,在中山公園「種下」耶誕樹,點亮宜蘭市夜空。 (宜蘭市公所提供)

2018/12/19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迎接耶誕節,宜蘭市公所廿三日晚間七點,要在蘭城新月老樹廣場,舉辦「聖誕音樂會」,除有藝人梁一貞演出,還有多項摸彩品,最大獎為五十吋液晶電視。

宜蘭縣政府在縣政廣場推出「奇幻耶誕節」,聲光燈飾頗受民眾好評;宜蘭市公所不讓縣府專美於前,今年邀日本設計師在中山公園「種下」耶誕樹,用燈光營造多層次視覺效果,點亮宜蘭市夜空。

市公所指出,配合耶誕節,今年特別安排音樂會,邀請宜蘭國小弦樂團、中山國小管樂團帶來音樂演出,還有美聲藝人梁一貞悠揚撫慰人心的演唱,最後以二百人詩班大合唱總結。

除表演節目,還準備多項摸彩獎品,最大獎有五十吋液晶電視、LED燈手電筒等。市長江聰淵說,希望讓宜蘭民眾在祝福的日子裡,彼此分享愛、祝福和感恩,傳遞佳節喜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