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家軍的吳音寧」 陳思宇被爆存款890萬

2018/12/19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三角督」,加上無黨王奕凱共四人參選,國民黨參選人、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及民進黨參選人、議員何志偉,昨都在大同區拜票;至於白色力量參選人陳思宇,則被爆料卅二歲就申報八九○萬元財產,甚至被外界封為「柯家軍的吳音寧」,逼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不會啦!陳思宇還是比較靈活,英文叫flexible,比較能溝通啦!」

陳炳甫昨在大同區固本謝票,他受訪時也強調,前天已拜會深耕士林多年的議長吳碧珠、指點選戰策略,也請益士林地方耆老,對選情審慎樂觀。至於何志偉,昨則在平常未經營的大同區雙連里掃街拜票,且地點鄰近陳炳甫服務處,踩地盤意味也濃。

對於外界評論陳思宇為「柯家軍的吳音寧」,柯文哲受訪時為她辯護︰「不會啦!陳思宇還是比較靈活。」陳的父親、台聯黨議員陳建銘更於臉書表示,女兒是「正二代」,還反問何謂政二代?是父子、妻女、兄妹、老闆助理、派系傳承?那全台九十%都是政二代,應該關心為什麼傳承?

不過,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張貼陳思宇財產申報,並指其存款高達八九○萬元,存款能力是一般上班族的八九○倍,起跑線等於是一般人的終點;「有可能的結果就是陳思宇被看破手腳、柯文哲遭波及反受重傷。」對此,陳思宇陣營回應,禁得起考驗,感謝各方的關心和討論,任何候選人都應接受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