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心投入市政 韓國瑜擬辭黨職

2018/12/19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表示,未來上任市長後,會考慮把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職務交出去;他並向黨內同志透露心內話,強調人民想過好日子的聲音須重視,如果國民黨沒把握機會改變,以後一樣會被淘汰。

韓國瑜昨天主持國民黨高市黨部委員會議時指出,目前正與黨中央反映,希望未來高雄能夠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所以他擔任市長後,會考慮卸下市黨部主委一職。

向同志喊話:不努力會被淘汰

韓國瑜是去年九月下旬接任黨部主委,上任後不久、即前往高市議會旁聽,成為縣市合併後,第一位到議會旁聽的地方黨部主委,他先前曾透露當選高雄市長後,會評估卸下市黨部主委職務,全心投入市政,昨出席黨部委員會時再次表態欲卸下黨職。

與會委員多認為韓應留任

與會委員多認為韓國瑜應留任,繼續在高雄領導國民黨,還有人建議可另尋一位CEO,專司協助韓國瑜推動黨務,韓國瑜則認為須與中央討論。

韓國瑜昨也在委員會中分享「心內話」,強調這次選舉結果對國民黨來說得來不易,最重要的、是人民傳達出希望過好日子的聲音。

韓國瑜認為,怎樣讓兩百八十萬市民過好日子?同志應謹記在心,因為這聲音是主流,連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都說台灣人不欠民進黨了,他強調這句話很重要,代表民進黨代主席了解過去那套不行了,哪個政黨可讓人民過好日子、就會得到執政權與人民愛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