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仙台元旦迎曙光 「許願島」迎新年

東管處計畫把三仙台島打造為許願島。(記者張存薇攝)

東管處計畫把三仙台島打造為許願島。(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1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東管處明年元旦凌晨起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曙光音樂會、元旦淨灘及三仙台島許願等,邀請遊客一起到台東、迎接台灣新年第一道曙光。

王宏恩及Amis旮亙樂團演出

東管處指出,明年台灣寶島第一道曙光為元旦清晨五時十六分在三仙台出現,中央氣象局預測,台灣最早日出為清晨六時卅五分亦在三仙台,因此連續廿年舉辦三仙台迎曙光活動。

東管處指出,今年三仙台活動不只迎曙光,東管處更將三仙台島打造為「許願島」,與中華郵政公司合作,在三仙台島設計「太陽寶寶」許願郵筒,並在新年元旦當天七時四十分啟用,陪伴來到許願島的遊客迎接新希望,活動當日現場也有四千張限量明信片供遊客索取,迎完曙光漫步八拱橋至三仙台島許願郵筒投遞即可免郵資。

三仙台迎曙光活動則規劃元旦凌晨四時開始,金曲歌手王宏恩及Amis旮亙樂團等現場演出,現場準備六百份抽獎獎項,民眾只要加入活動粉絲專頁按讚可獲得抽獎券,就有機會抽中立榮假期等大獎、及憑發票一張即可兌換限量曙光明信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