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正副議長人選 藍綠再開黨團會議

民進黨中常會上週通過議長不提名、副議長提名李世斌案。(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民進黨中常會上週通過議長不提名、副議長提名李世斌案。(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2018/12/19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原本外界臆測可能藍綠合作的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因為政黨內部出現雜音,國民黨及民進黨團近日將再召開黨團會議,確定正副議長提名人選。

屏東縣議會共有五十五席縣議員,國民黨十七席、民進黨十五席、台聯黨一席,無黨籍有二十二席,原本外界臆測只要藍綠合作,就有三十二席過半數席次。

國民黨團議決議長提名現任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副議長開放競選,民進黨團也議決只提名副議長李世斌、議長沒有提人選,兩黨都預做了彈性合作的空間,但也引起黨內反彈,民進黨縣議員吳亮慶曾到縣黨部丟雞蛋抗議。

民進黨中常會上週通過議長不提名、副議長提名李世斌案,但要求議長投票議會黨團需進一步決議後報請中常會同意。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表示,將請縣長潘孟安裁決後,召開黨團會議決定議長人選。

國民黨團雖開放副議長人選,但黨內也希望副議長最好提名自己人,縣議員唐玉琴已表態爭取副議長寶座。縣黨部今天將召開黨團會議,以確定副議長人選。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團議決議長提名現任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團議決議長提名現任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