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九九峰步道 找新路接584高地

九九峰林林步道腐朽木棧道已換掉,有的路段並加寬。(立委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九九峰林林步道腐朽木棧道已換掉,有的路段並加寬。(立委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2019/01/16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九九峰森林步道延伸有新契機!地方一再建議步道沿稜線延伸到對面五八四高地,南投林管處認為地質不穩且坡度太陡峭而無法施作,平林里長謝瑞棋等人表示,已找到新的路徑,可避開陡峭和危險因素,林管處人員同意近期踏勘。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的九九峰森林步道,去年由南投林管處進行木棧道和平台等改善工程,工程去年十月完成,十一月驗收完畢,立委蔡培慧昨日與林管處人員、平林里長謝瑞棋等人一起健行,體驗行走於加寬且木棧道換新的步道感受,也在增加面積的平台遠眺風景。

謝瑞棋和蔡培慧建議露天平台能加上遮雨棚,南投林管處回應,休憩平台的棚蓋會在新年度列入增修工程。

謝瑞棋強調,地方已找到一條可延伸到五八四高地的路徑,不只較不陡峭,且可避開地質不穩等危險因素,蔡培慧認為這是新契機,力促林管處儘快由地方人士帶路踏勘。林管處人員允諾近期進行實地勘察,若能克服原來的陡峭和危險等問題,應該就能規畫延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